发生了很多事,大概……退了,我也不知道我会去哪里,可能会诈尸,但也不知道会是何年何月

【屠倚】叛逆期(短篇)


论叛逆期究竟可以持续多久










正文


屠龙讨厌一个人,那个人是自己的哥哥。
倚天对一个人很无奈,毕竟那是自己的弟弟。







雪花断断续续地飘洒着,倚天拢了拢自己的长发,厚重的衣袍阻隔了寒意,倚天不由自主地抚上心口,总觉得……今天会有什么发生。
白色的世界使那抹艳红更加的鲜艳,倚天晃了心神:“屠……龙?”
久违的相见,屠龙还是和以前一样,叫嚣着与自己比武,倚天叹了口气,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处境。周围的队友已经进入了备战状态,倚天定了定心神,提起剑,屠龙,哥哥来救你了。
屠龙被魍魉困住,本想着等恢复过来一鼓作气冲出重围,只是他没想到,那个银白色的清冷身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啧,偏偏是这种时候……
理所当然的向他挑衅,那人依旧冷漠的神情让屠龙的心底涌出一股莫名的怒火,这人,还是和以前一样。看见倚天提起修长锋利的剑,屠龙更加的生气:“谁要你救了啊!”那个人没有多说话,与另外几个人冲了上去,屠龙感到更加烦躁了,这种烦躁与被魍魉困住时的不一样,总觉得……哪里不舒服……那人,原来也会交朋友吗……








倚天屠龙一起在队里的日子,虽说不上鸡飞狗跳,但屠龙时不时的强烈要求比武总是让其他人担忧不已,索性知道这两人是亲兄弟且平时能看出这两人并没有杀死对方的心众人并没有担心,灵蛇偶尔会拉过倚天,调笑着道:“有这样一个弟弟不容易吧?”倚天不明所以地歪头盯着灵蛇,“哈哈哈,我都懂哦,飞燕是我养大的你应该知道吧?”微微点头:“怎么?”灵蛇同情地看了眼倚天:“飞燕有段时间……那个叫什么来着?啊,对,叛逆期,总是半天找不他人影,不过后来就好了。”瞟了一眼远处的屠龙:“不过你弟弟怎么都这年纪了还叛逆。”有咂舌几声:“祝你好运啦,小孩子嘛,总会长大的。”
倚天偶尔会走在队尾,盯着屠龙的背影,默默地想:叛逆期吗……嘴角带上了一丝连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微笑。








倚天想起了小时候,屠龙还是小小软软的,时常追着自己,甜甜地喊着“哥哥”,叹了口气,到底是什么时候,我们间的关系变成了这样呢?
倚天小时候经常与屠龙比武,玄铁重剑会坐在一旁笑着看着两人,这样的日子不知过了多久,突然有一天屠龙拿着刀站在倚天的面前,少年略带哭音的语气让倚天愣住了:“倚天我最讨厌你了!下次我一定要打败你!”说完,红衣的少年便飞奔了出去,倚天抬起的手还没有放下,张着口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慢慢放下手,倚天问自己:下次是不是该放点水了……









屠龙自己也不知道小时候为什么突然会朝着倚天那样的大喊,那时候他不仅输给玄铁一千四百八十三次了,还在比武中不知道输给了倚天多少次,其实他根本不讨厌倚天,他讨厌的是自己,这样弱小的自己如何保护父亲,又如何守护哥哥……
来到凡世,屠龙才知道,原来自己并不弱小,只是……那两人太强大了。想要变得更加强的种子在年少的心中种下,少年对自己立下誓言。
“我绝对会变强,然后保护哥哥!”








“倚天你发什么呆啊!”
倚天充满血色的眼前看到了那抹不一样的红:“屠龙……”
“你别说话了!白扇过来快点帮他治疗啊!”
倚天轻轻握上屠龙的手笑道:“屠龙……这一次,你保护我了哦……”
屠龙低下头,耳尖带着薄红:“笨蛋。”








能不能守护一个人,保护一个人,对于屠龙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与那人能度过最美好的时光,陪那人看遍他想看的风景,哪怕天涯海角都要追随,才是真正的愿望。







“大概,叛逆期结束了吧……”




END


屠龙攻X倚天受(真的没有打错)
为什么治疗不是玉箫?当然是因为我没有啊ಥ_ಥ

评论 ( 6 )
热度 ( 39 )

© 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