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很多事,大概……退了,我也不知道我会去哪里,可能会诈尸,但也不知道会是何年何月

非正常结合(五)(o攻a受)(上)

老实说,没什么灵感,这段在文档里躺了好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不会弃坑的,懒癌一犯,天崩地裂,也因为这样涨粉脱粉来来回回好久了,不过我始终觉得,写的开心就好(这句话也送给所有写手,毕竟写的开心才能出好文章)







 迎面而来是一股柠檬草的味道,博瑞斯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忘记那个信息素味道的持有者,更不会忘记这一幕。





      “王兄?你脸色不太好哦。”美丽的男人皱起眉担心地说道。

      博瑞斯不想理他,沉着脸拖着自己的行李走了进去:“我的房间在哪。”海德拉耸了耸肩:“楼上写着102那间,都给你准备好了。”博瑞斯瞥了眼他快步地走向了楼上。

       海德拉随意地往沙发上一靠,精美的水晶吊灯在视线中微微晃动,抱起放在一旁的泰迪熊翻过身,海德拉随手拨弄了几下耷拉的熊耳朵,坐起身也向楼上走去了。

       “呵呵,皇兄,我可是很期待和你一起的生活啊。”




      穿过金色的拱门,白色的光透过云层,一台台机甲整齐地排列着,安德尔的眼里闪着和他人一样的兴奋,教授抚了抚自己长长的的胡子,咳嗽了一声:“咳,列好队,等会你们有的时间和他们玩。”安德尔撇撇嘴,不满地挪到了队伍中。

     “首先,恭喜你们顺利升入三年级,从今年开始,你们将要开始学习操作机甲。”看到不少人撇了撇嘴,教授叹了口气道:“当然,这与书上的理论知识不一样,你们将会体验真实的操作感,我是你们接下来的指导者,德里莫·波吉亚,你们可以叫我波吉亚教授。”末尾的安德尔随意地打了个哈欠,老教授尴尬地咳嗽了一声道:“那么,现在请按学号从左到右登上机甲吧。”  

       兴奋地登上亮黑色的机甲,虽然不符合自己的审美......安德尔无意识的舔了舔唇......

       艾伯特,总有一天,我会赶上你的,我会让自己能够配上你,能够名正言顺地站在你身边。




      拖着沉重的身子进入食堂,角落里那个人已经在优雅地进食了,安德尔很没形象地翻了个白眼,一屁股坐在对面,拿起筷开始解决起自己那一份。

      “没想到堂堂二皇子居然会给我这个小人物打饭啊。”

       博瑞斯放下筷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角:“我可没说这是给你打。”随手把餐巾丢到一旁的回收桶里盯着吃得开心的安德尔又道:“怎么,不怕我下毒了。”

       安德尔暗骂一声傲娇,也放下筷子道:“我可不觉得,二皇子大人想在进入军校不久就被扣上谋杀同学的罪名。”又抚上胸口硬是挤出几滴泪道:“还是一名对他无比关心,在他被人孤立之时伸出援手的一位热心温柔的柔弱omega。”

       博瑞斯觉得额角生疼,只能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安德尔也忍不住大笑起来:“好了好了,开玩笑的。”夹起一块土豆,撑着脑袋道:“毕竟我也想不出你会帮谁打饭了,三皇子殿下一般不会来食堂吃饭,更没见你之前和谁在一起,这样一想,只能是给我的了。”

       博瑞斯咧了咧嘴角道:“我可不觉得我们是好友。”安德尔笑了笑,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支试管:“那么,这个呢?”博瑞斯伸手抓去,安德尔只是瞥了他一眼道:“你拜托我的东西,可不是这么容易能够拿到的。”博瑞斯收回手恢复了镇定的姿态:“你想要什么。”安德尔笑了起来。

      “给我一台机甲,S级的。”





       烦躁地操作着机甲把对手踢出场外,安德尔随手抓了抓头发,喊道:“还有谁上来打,嗯?”周围的人听到心里都暗骂这omega嚣张的过分,但一想到那干净利落的动作都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安德尔嗤笑一声从机甲上跳下,老旧的C级机甲上布满了划痕,虽然能看出时常在做保养,但无法掩饰的岁月感还是迎面而来,安德尔叹了口气,他可不想再用这种毫无真实战斗力的机甲了。

      德里莫·波吉亚,波吉亚家族家主的弟弟,曾经帝国军的元帅,在辞去职位时却选择去第一军校当一个普通的教授,安德尔恭谨的鞠躬看着喊出“下课”后渐行渐远的背影,冷笑着想:不想破坏兄弟感情吗……真是个老好人啊。

      手腕处的终端震了震,二皇子的消息浮现在眼前。




TBC


那么,下次再见啦(第一章处的链接已更新)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