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很多事,大概……退了,我也不知道我会去哪里,可能会诈尸,但也不知道会是何年何月

非正常结合(二)(上)(o攻a受)

不完全稿,尽量明天补齐

(因为某些原因章节缺失,以及后面不补了,我的文档目前存在一个不用的电脑里了,以后再说,更新的问题,这篇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写了,我需要找一下灵感,不出意外就是个三四五年的事情了,很抱歉,然后,我尽量,我努力,早更新)





第二章

        如果再来一次,艾伯特恨恨地想,绝对不会因为好奇去看安德尔更不会只带上信息素过滤器就睡了。

      



       “精神不错啊,不愧是史上最强的军神,昨天那么激烈还能起来走神。”耳边传来轻佻的笑声,艾伯特不禁觉得太阳穴突突的疼了起来,黑着脸坐起身道:“昨天的事......”“啊,说到昨天的事。”安德尔挑了挑眉打断了艾伯特,从床头柜上拿过光脑:“将军还是看看这个吧。”皱了皱眉,虽然艾伯特不满于那人随意地打断别人的话语但还是接过了光脑。




       “各位早上好,相信大家都认识我,不过鉴于某些人的无知,请容许在下自我介绍一下,在下是风兰·弗洛里斯,国家科学院一位浅学之士,那么,这次发布会的主要目的是想告诉各位alphe先生,身为omega的鄙人,发明了可以能使alphe变成像omega那样发情可被标记的基因改造物,相信昨天已经有一位强大的alphe被某位‘可口’的omega标记了,当然,在下不是来威胁各位的,只是想告诉各位,未来,可不要把omega再当成可以被随意轻视的生育工具了哦,在下可不知道下一位被标记的alphe是谁,当然,各位也不必担心,基因改造物本身对身体是无害的哦,那么,享受未来美好的每一天吧。”




          艾伯特有一瞬想把光脑狠狠地砸在地上,但理智强压着他把光脑塞回了安德尔的手上,安德尔看着气得发抖的艾伯特笑道:“将军可有什么想法?”艾伯特深吸了一口气,微微镇定了点,握上安德尔的手坚定地说道:“你放心,我会负责的,今日我便会去提亲,你只需做好准备就行。”安德尔挑了挑眉道:“将军可搞清楚了?现在可是我标记了你。”艾伯特被揭了伤疤只觉得胸口一闷,还没说出话来眼前的人又道:“不过也是,若此时向世间公布将军就是那个被omega标记的alphe估计帝国的那些老家伙必定会搞出些什么......”艾伯特咬了咬牙,的确,帝国现在情况不过只是外表光鲜罢了,内部为了争权明争暗斗之事异常的汹涌,此时被知道自己被标记了不止是权威受损,更严重者......

         “你会被撤职吧。”

         “你!”艾伯特不禁惊讶了,身为omega能够如此的深入政治,此人,必定不简单。   





     安德尔不去看艾伯特自顾自地穿上散落在地上的衣服翻身下床,走到门旁笑道:“今晚,我可等着将军来缔结婚约哦。”

        艾伯特愣愣地看着那个美丽的男子渐渐地消失在自己的眼前,再次躺倒在床上,鼻尖萦绕着莲花的清香,艾伯特怔怔地想,出生于军神世家的自己,艰难地一步步爬回父辈的位子,唯一的梦想只是想找一个甜美可人的女性omega度过余生没想到在今天居然被一个暴躁的omega标记了……偏过头,父亲与母亲正对着他微笑,艾伯特叹了口气,父亲,我一定会找到你的真正死因……在这之前,我绝对不会被那群伪善的人“赶出”朝堂!

       回到家,安德尔就被父亲叫去了书房,安德尔嘲讽地笑笑,不过是一颗棋子罢了。




       “事成了吗?”

        “如果您指的是把自己的孩子献祭给一个alphe的话,您成功了。”

         弗里斯叹了口气:“为了家族,你受委屈了。”

         “哦?委屈?既然如此为何要送我去呢?更何况,他不过只是个庶子罢了。”

        “放肆,你怎么称呼你表哥的。”弗里斯深吸了一口气道:“你表哥的才能完全不比长皇子差,更何况,艾伯特将军是个不错的归宿,他定不会亏待你的。”

         安德尔轻蔑地笑了一声:“那那个女人的女儿呢?既然是个如此好的归宿父亲大人怎么不让她去。”

        “你!她是你的母亲。”

        “母亲?不过是个小妾也敢做我的母亲,若是母亲在天之灵知道你在她死后不久就娶了一个情妇她该多伤心。”安德尔的声音渐渐深沉了起来:“更何况,你别忘了大哥是怎么变成那样的。”

        “……那只是个意外。”

         “意外?”安德尔冷笑道:“您自己心里清楚,那到底是怎么回事。”语毕,安德尔转身走出门,忽然又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您还是想想今日如何招代帝国的军神吧。”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